血淚經驗總結,教你如何選對生髮療程!附有髮森BioTech 人工植髮和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真實評價!

Tommy Yong
·
·
IPFS
·

香港生髮療程千千萬,到底要怎樣才能選出適合自己的生髮療程呢?如果你還是一頭霧水,那麽就聼我一句勸,好好看一看這篇文章。我用我的血淚教訓總結出的一些心得,千萬別錯過。

在還沒入正題前,我先和大家説一説我的問題。其實因爲基因關係,我的哥哥和姐姐的頭髮都比較少,而我不知道是不是營養都被他們前兩胎搶完了,所以就導致我的頭髮更加少,基本可以用稀疏來形容我的髮量。重點是我的髮質還很幼,所以很容易就會脫髮,更是令我原本就稀薄的髮量雪上加霜。因此,自從我會賺錢後,就一直去做各種生髮療程,希望可以減少脫髮和增加髮量。

誇張説一句,這些年我做過的生髮療程沒有上萬都過千了,對市面上各種生髮療程都大概瞭如指掌了。其實市面上很多生髮療程大多數都是大同小異的,原理基本相同,唯獨不同的是療程所采用的機器和技術,所以才會導致出來的效果大不相同。今天,我就從我用過的衆多生髮療程中選出兩個很不一樣的療程來爲大家説一説。這兩個療程分別是髮森的BioTech 人工植髮療程和Perfect Men 的F8 生髮療程。

先來説說髮森的 BioTech 人工植髮療程。髮森是香港衆多頭髮護理機構中唯一引進的BioTech 人工植髮的機構,所以在香港這也算是一項比較新的技術。它主要是通過專業儀器的配合使用,將人工假髮植入我們的頭皮,從而使髮量增加。傳統的植髮需要取毛囊來植髮,但是由於BioTech 人工植髮植入的是假髮,所以就可以省去取毛囊的步驟。此外,由於是假髮,所以療程之前,醫生會根據我們本身頭髮的長度、顔色、彎曲度來選擇合適的假髮,所以療程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髮量增加的效果,無需等待。

就這樣看來,Biotech 人工植髮療程好像很好,不用取毛囊,不用等待就可以輕鬆增加髮量,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要的效果是什麽?雖然Biotech 人工植髮可以馬上讓我們的髮量增加,但是它並不能解決我們的脫髮問題。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有脫髮問題,頭髮還是越脫越少。或許你會覺得脫了再去植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真頭髮全部脫光,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頂著一頭假髮?

另一方面,由於BioTech 人工植髮植入的假髮,所以假髮並不會自己生長,只會永遠保持在一個長度。如果你是長頭髮的女生還好,如果你是男生,那麽結果是可想而知的。我之前也沒有想到這一點,直到後來去理髮店剪頭髮才發現我植的假髮被越剪越短,髮量看起來也沒有剛剛開始那麽多了。最要命的一點是當真頭髮長了以後,假頭髮依然是短短的,所以就會導致整個髮型看起來很奇怪。除了要時常去理髮保持髮型以外,基本上也不能留其它比較長頭髮的髮型了。基於以上種種不便,我最後還是回到了髮森,讓他們幫我拔出植入的假髮。

接下來,就來説説Perfect Men 的 F8 生髮療程。Perfect Men 是一間男性醫美機構,他們推出了各種各樣適合男士使用的醫美療程,其中就有F8 生髮療程。F8 生髮療程是透過低能量的軟激光照射整個頭皮,同時配合生髮精華的使用,兩者相加之下進一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令毛細血管加速生長,讓毛囊重獲新生,長出頭髮。此外,軟激光能量還可以抑制脫髮。

經我親身驗證,療程抑制脫髮的效果真實有效。我做了三次療程之後,脫髮問題便得以解決。至於生髮效果也是有的,只是時間比較長,而且也不能奢望它能好像植髮那樣,一夜之間達到爆髮的效果。不過,生頭髮總是需要時間的,而且還是貨真價實的真髮,所以還是值得耐心等待的。

總結,要想選對療程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問題和需求,然後才來對症下藥。如果你只是要增加髮量,又不介意植入的頭髮不會長長,那麽髮森的Biotech 人工植髮療程還是蠻適合的。可是,如果你不是單純地想要髮量增加,同時還想解決脫髮問題,那麽我真的很推薦你去做Perfect Men 的F8 生髮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