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oan, Happy birthday!

shurader118168
·
·
IPFS
·
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親喬安如晤:

何其有幸讓我能成為妳的另一半,感謝老天的賞賜派天使來讓我感受生命的美好。聰慧靈動的雙眼、美麗勻稱的身材,這只是萬千個我愛你原因的其中幾項;未免妳太驕傲,我只願意寫膚淺的外貌優點。至於更棒的原因,我可要自私地偷偷珍藏品味。

6月21日是特別的日子,因為天使下凡了。跟妳相處讓我覺得台灣有救了!世界要是多些像妳這樣的人,社會和諧了,人間更有愛了。621也是漸凍人日,會知道是因為妳曾帶我去拍公益宣傳片。還有許多時刻,都讓我看到改變的可能。喬安女神,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曾是渣男,婚前曾腳踏兩條船。謝謝妳願意給我機會,選擇繼續跟我交往。感謝老天讓我們最終步上紅毯,讓我對妳唱出妳是我的小蝴蝶。

生日快樂,喬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