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吃錯CP

狗勾招待處
·
·
IPFS
·

來了來了,你和朋友最期待的愛豆運動會——大型CP發糖現場。雖然你們吃的CP不一樣,但你追你的金泰亨,她追她的田柾國,沒有衝突。

只是開始了大半場,各自CP發的每一顆糖像是兑了好幾桶水,一點都不甜!你怪她家田柾國總在金泰亨身邊,她怪你家金泰亨總愛跟著田柾國跑。

可後來發現似乎是這兩個人自己不願分開。

坐在一起不夠,還要貼緊還要大半個人跟沒骨頭似的躺在對方身上,是有磁鐵嗎??偶爾還玩頭撞頭,小學雞!看到什麼居然第一時間跑到對方耳邊說悄悄話,有必要嗎???該不會上廁所也一起吧?!

這不兩人又站在一起了!金泰亨好好一大帥哥就這麼乖乖任人弄亂他頭髮?頭髮都抓油了好嗎???田柾國不過綁個頭髮就笑得跟得到全世界一樣傻!這兩個人膩膩歪歪的,你們還怎麼吃的下別的CP???!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勾招待處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3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2

哥我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