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閱讀日,微讀書單分享】

We Do 微讀
·
·
IPFS
·
從今天開始,讓閱讀變成日常~微讀陪你在漫長的時間裡,做個聰明人。
423世界閱讀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e Do 微讀資訊大爆炸的時代,想好好讀一本書越來越困難。 在微讀空間裡,只有你和書。 書評、書單、書籍介紹、閱讀感想 收聽Podcast「微讀電台」,每週五晚間8:00與你線上說書。 合作洽談:smartwenwei@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書評】愛主要是給予,而給予本身是一種能力:佛洛姆《愛的藝術》

【書評】「演員」,究竟是名詞還是形容詞?鄧九雲《女二》

【書評】我喜歡我自己的時候,誰不喜歡我都沒關係:老楊的貓頭鷹《外界的聲音只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