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720-21】一切非偶然

可苦·可樂
·
·
IPFS
·
師母繼續講解以斯帖記,讓我也回想自己的人生,也深感遇上的一切絕非偶然,因一切都在天父的帶領之下(若你相信的話)。

周六早上終於可以逛宜家了。這次特別為搬家做準備,才發現所有東西都要重新添置,又要花一筆錢……有時也覺得很煩惱,最不想花錢的時候就要花錢。但沒辦法,都是必須品,始終要買,只能盡量慳。

不過我也沒太大信心能順利承租,因為這兒的審查很嚴謹,很大機會要預繳租金,這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然而也沒有辦法,只能與中介再多溝通,並希望補交一些資料,有助他們了解我的情況,通融一下。

這兩天有點腰酸骨痛,不知為甚麼。另外,很感謝天父的醫治,我的月經終於停住了,祂的確一而再治好我身體上的毛病。期待著心靈也得著祂的醫治,所有悲傷總有結束的一天,事情總會越顯越明。

周日崇拜的講道中,師母繼續講解以斯帖記,讓我也回想自己的人生,也深感遇上的一切絕非偶然,因一切都在天父的帶領之下(若你相信的話)。其實坐輕鐵回教會途中,我在回想在異鄉求職的過程,那漫長的四個月無助又擔憂,也覺得自己很沒用,但突然之間天父便在適當的時候開路,還要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要。來到這兒,我相信是天父刻意安排,使我更多認識和經歷祂的真實,重新與祂結連。

現在只希望專心尋求主,好好為祂過日子,並期望天父願意,可在教會按恩賜事奉,並好好做好手上現有的服侍。只要與天父建立好關係,與己與人與世界的關係也自然會好。放下不合祂心意的人事物,擁抱祂為我預備的一切,相信就能活出討祂喜悅的生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