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就是~~我都不要了

舞動生命的線條
·
·
IPFS
·

二月五日突如其來的警察訪查,又攪起了我生命中的一番大浪淘

心是惶恐的,無助的,因為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二月下旬迎來了人生第一場官司,徹底無助的我,需要一位律師了

四月的第一次調解,緊接著再收到支付命令確認書,看完後,徹底崩潰

這是一場自去年十月就醞釀的戰爭,全程毫無知覺,感覺是上天巧意的安排

因為發生的實在不合常理,連律師也著實摸不著頭緒

這就是~~天意吧!!!

我一心朝向雙贏的方向解決問題,但無奈的是,毫無利益糾紛的親姊姊會是執著要將彼此帶往最差的方向去

除了與生存攸關的金錢交易外,最揪心的,最煎熬的,最痛苦的就是~即將逝去的親情

慢慢的也似乎體悟到上天用心的安排,這是最好的禮物~~全然的接受

因為這一切也許就是一場夢,佛家的~空性

心中也沒什麼對抗了,感覺慢慢平靜地接受這一切的發生

是時候離開這場戲,也或許也要離開觀眾席了

我嚮往著~~虛空中的寧靜,

安靜地在這紅塵中~~呼吸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