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光》第二季第六集【血月】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這集做的很辛苦,主要是出場的人多,這集和下集的天文奇景都不太好做,需要點時間,不過,完成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七神光》第二季第六集【血月】

夜晚的天空发出不祥的红色之光,血色的月光照耀在大地之上,染的四處红的像血。

這集做的很辛苦,主要是出場的人多,這集和下集的天文奇景都不太好做,需要點時間,不過,完成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帝俊搭了我要的小村落,我再加了好些房子,光置景就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呈現出來的氛圍歲月靜好,我好喜歡,與大家分享。

💖CV:

紹將/紹亞/阿狗:狗子

金師父/蚩宇

步大娘/零醬

女魔/安琪生

.

💖置景:

隱居小村莊/帝俊

農家小院/方晴君

姑墨/官方

雲崖宮/烟小荷

.

bgm

農家樂/方晴君

血月/方晴君

詭袐之谷/17

無法再心碎/方晴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神光《想妳念妳》 詞/動畫:方晴君

《獨留》MV@方晴君

❤️精靈國之《帶我一起飛》@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