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也行

程希
·
(修改过)
·
IPFS
不是经典歌曲动听,而是曲中有你。

是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还是什么莫名的原因,感性的时刻似乎不断涌现,只要一出现丁点的感受,就会开始缅怀过去。想了无数遍,是因为过去存在着许多遗憾吗,还是想念谁了。只要一开始认真思考着,就会逐字的去思念心中那位。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会有着一位上了心的人,他可能不是现在身边这位,也可能未来那位也不会是,但你清楚这位置也只会是他。

罢了,让思念延续吧,这样会是最靠近他的时候。

思念它总是无法抹去,也无法说停就停,可能是简单的一句歌词,一首歌曲便会深陷其中。周围有人会说不要想太多了,而如果能够,情感这件事我就想删除抽离,但一想起那抹笑容,又不争气的庆幸自己还能够思念。怎么能够不想,怎么能够忘却,哪怕真有个方法,傻瓜的你我可能都会一一去尝试。因为思念真的折磨。

春节了,这是第几次忘了新年快乐这四个字。

还是愿世界每个角落能够说句中文的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希希@2022/01/31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程希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念想曾有時

剛好沒預算

你的痛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