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義

彌生雪
·
·
IPFS
·

人類為什麼貪婪,雖說是缺錢,但真的如此缺? 不明白。那些貪婪的大人說著守法,自已卻觸犯法律?


還是這就是這世界的真相! 明明知道買賣器官不對,明明知道殺人不對,明明知道虐待不對,在自已辱罵別人的時候自已卻犯著跟他一樣的錯誤。

(2)栩視


這是什麼心態?明知故犯。 但很奇怪的一點是,殺人犯也好,拐賣他們器官也好,在他們終於被捕時,必然害怕“刑責”


因為什麼?痛。 那你們動手時不在乎他們的感受?被迫與家人分開,被迫的被殺害所以將心比心是說給誰聽的,還是...只有臺灣才會灌輸這個觀念!


難怪... 所以善良(邪惡)的外國人是發自內心的,去對待他人! 原來如此!(4)因果(5)連繫

真奇怪...仗著早以是空殼的外表,去責罵他人? 呵呵 裝著多了不起一樣,為什麼? (7)散架


團體也好人也好,都該有自知之明,明明人是有罪惡存在的,憑什麼用著傳授下來的職權自以為是,你是擁有那高台沒錯,但也得明白,沒有什麼是永恆。


一旦走向偏移,便容易崩塌!(12)規則 人不可能長生不老,所以才要把握當下(13)對錯。


假設每一天為自已設一個目標,正確的目標,逐漸去執行並在其中尋找“自已”是否就不會如此? 但明顯那是不可能的,只能盡量。(3) 朦悟(尋思)


是啊...我是只會打字述說沒錯,但當你反駁我的開端就表示,你是有某種感覺的,而且我早就說過了,吳比各位年紀尚小,所以懂得不多,那又為何要與吳爭辯?(16)清楚


各位有頭腦,沒有問題,精神沒受挫不是嗎? 我很常聽見老師說,要“互相幫助”,但是大人是“互相陷害” 政治的,公司的,在爭奪的時候。


原來各位以前在學校的運動會中,會陷害別人來讓自已獲取勝利,原來會侮辱別人提升自已的卓越,也會欺騙別人隨後殺害將他們的器官買賣,但倘若不是這樣,那各位又為何要如此?


(15)神明 祂們一直都在,願意傾聽你們的話語與委屈,而相信與敬畏祂們的你們,怎麼總能做出與祂們本質相反的行為,應該知道神明喜歡什麼樣的人(善良)才對。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淬讀人心

重造

淨化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