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騙

易明
·
·
IPFS
·

  多年前弟婦曾經叫我陪她上一家位於金鐘站上面的虛擬貨幣投資公司幫她了解一下那家公司的情況,我一看就知道那是一家騙人的公司,勸她不可以在那家公司作出任何投資。

  可惜當年她不聽我的勸告,事隔多年,近日弟弟想叫她把資金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戶口裡的資金已經輸清光了,今天她才真正知道受騙了。

  其實,當年她說是叫我幫她上去了解情況,實際上是想引我入局,以我在證券行業多年的經驗,這類公司怎可能讓我上當呢?

  所謂不熟不做,尤其是投資於虛擬貨幣根本就沒有什麼保障,況且她所投資的虛擬貨幣不是主流的比特幣,更加危險。

  到底她損失了多少錢她是不敢透露的,我只希望她不要拖累家人就好。

  虛擬貨幣除了比特幣之外其實都是靠不住的,只因比特幣有太多的政府及基金參與其間,如果一旦「爆煲」的話非同小可,正是符合了「大到不能倒」的原則,所以,投資於比特幣最大的風險應該在其波動性,反而不用擔心比特幣會被打擊而消失。

  只是,比特幣的波動性並非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還是不沾手為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易明生活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瑣事
63 篇作品

前路茫茫

新店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