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集客漏斗,搜集潛在顧客名單】

jim.influenceup
·
·
IPFS
·
【善用集客漏斗,搜集潛在顧客名單】

「耀鈞,具體來說,若我要將陌生人變顧客,第一步要怎樣做呢?」

在《網銷秘密》(DotCom Secrets)的「秘密 #8」中,羅素.布朗森(Russell Brunson)説到。

其實,最簡單將陌生人變成潛在顧客的「集客漏斗」(Lead “Squeeze“ Funnels)就由兩個頁面、一個系統所組成。

頁面 #1:名單搜集頁(或稱之為「擠壓頁面」、「著陸頁面」)

這主要是你展示「名單磁鐵」,好吸引陌生人拿 Email 來交換的頁面。

整個頁面也是依照「秘密 #2」所分享的,「誘餌、故事、提案」的結構來呈現。

頁面 #2:感謝頁

也就是當陌生人在「名單搜集頁」填寫完 Email 並點擊送出按鈕後,系統會自動跳轉到的頁面。

除了給予你答應要給對方的「名單磁鐵」外,還可以賣你的第一個產品或服務。

系統:自動回覆信系統

那當我們搜集到了 Email 後,就要透過自動回覆信系統,自動發送「迷你影集」跟進訊息。

讓這些陌生人,逐步認識我們→喜歡我們→信任我們,最終掏錢購買我們的產品或服務呀。

想更深入了解,如何將陌生人變潛在顧客的銷售漏斗嗎?

記得參加我 7/03(三)晚上 9:00 在我個人 FB 的直播呦。

【善用集客漏斗,搜集潛在顧客名單】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