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勃棣拿楊勇緯名字開玩笑 劉涵竹批「毫無幽默可言」

ZOE
·
·
IPFS
·
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得主馮勃棣最近在社群發文,拿奧運柔道國手楊勇緯的名字開玩笑,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撻伐,雖然他已對此發文道歉,但仍止不住廣大網友怒火,前主播劉涵竹30日也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從小也因為名字被取笑。

劉涵竹表示,「嘲笑楊勇緯的名字諧音哏,看到輿論撻伐,我就放心了,代表社會大多數人還是有足夠的正義感。」她強調,楊勇緯作為奧運英雄,應該受到尊重,而不是被無聊的諧音玩笑所侮辱。任你博娛樂城

劉涵竹指出這種諧音嘲笑在校園和職場中時常出現,不僅毫無幽默可言,更是對他人父母命名心意的踐踏。自己從小到大也常因名字諧音被取笑,被說名字的台語發音像「番薯」,這讓她深感不悅。

舒淇深夜調皮「露臉曬美照」變黑武士 網驚:嚇死人

女星舒淇因為姣好身材以及親民的個性,尤其不時會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在IG擁有297.6萬粉絲,深受粉絲喜愛。她30日深夜曬出自己美容照,還寫著「好久沒有露臉了」,不料貼文一出,網友開玩笑直說「女神嚇死人」。多博娛樂城

深諳保養之道的女星舒淇,30日晚間分享自己的美容照,只見她照片幾乎是被一張黑色面膜覆蓋住,只露出炯炯有神的雙眼和性感嘴唇,調皮的她還開玩笑寫上「好久沒有露臉了」,但因為照片太大,幾乎佔了整個版面,而且面膜還很有光澤地像金屬反光,像極了電影《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

「我老婆沒墊下巴」 汪小菲為Mandy槓酸民

大陸富商汪小菲5月27日和台灣女友Mandy(馬曉梅、小梅)到上海領證結婚,近來兩人在歐洲度蜜月,今(30)日夫妻倆開直播帶貨兼秀恩愛,過程中,有人提到Mandy整容疑雲的話題,汪小菲當場回覆黑粉:「我老婆沒墊下巴,她從小就長那麼好看!」通博娛樂城

直播中,有網友完全不給Mandy面子,留言說不喜歡看到她入鏡,Mandy便對著鏡頭揮手說:「掰掰!」繼續吃酸辣粉,一旁汪小菲護老婆心切,挖苦酸民:「你不喜歡我喜歡就行了!你愛喜不喜歡!你最好別喜歡,我還多了競爭對手呢!」說完就把頭靠在愛妻肩膀撒嬌。

媽媽送性感內衣 佩甄當場打開⋯公公婆婆嚇傻

《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黃小柔、楊千霈、Apple上節目討論「男士禁入!女生專屬私密話題不宜外流!」佩甄分享說,自己床頭的情趣用品都是姊妹們送的,媽媽還在生日時送她情趣內衣。oc娛樂城

佩甄說,她身邊充斥著尺度很開的女藝人,她床頭的情趣用品都是各個姊妹們送的,每次聊一聊就說,我跟你講我那款超好用的,下次吃飯她就多一個了。再下一次又有姊妹說,我跟你講現在那個真的很棒,超好用、二代升級了,於是佩甄床頭又多了一支道具。bu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