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習大中風

大風
·
·
IPFS
·
很快的3個月過去了,實驗室主任小秦復刻一件看起來一模一樣的灰色帽T,只是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C國作戰中心

自從上次習大的指示,命令做出和阿南同款的灰色帽T,特戰部部長要求實驗室主任小秦在3個月之內完成;整個實驗室只好拚老命,每天24小時從不休息。
Deadline最後一天,特戰部長厚著臉皮到實驗室找小秦,看著小秦的白髮和滿臉痘痘,心中沒有任何不捨,畢竟違反習大的命令,不適你死就是我活,當然就是你死。

「小秦啊!這幾個月你辛苦了,我知道實驗室的同仁都很辛苦,我特地買了大冰奶,每人一杯,慰勞一下大家的辛勞。」
「哥,別來這套,我實話實說,我手上的帽T是臨時做出來的。外觀保證一模一樣,但我做不出和台積電一樣的奈米科技絲線,所以我找了看起來很像的替代品;穿在身上接通電流後,後果如何,我完全不知道。」
「沒關係,外觀看起來一樣就好,反正老大也不會發現。」

......................................................................................

C國人民大會堂

「報告總書記,我國的科技實力超英趕美,短短3個月內就攻克台積電頂級技術,實驗室把這件帽T做出來,保證一模一樣。」特戰部長諂媚的看著習大說話。
「喔,部長和實驗室的同仁辛苦了,聽說這件衣服穿上去後能改變人的想法,還能愛上不該愛的人,真的這麼神奇,我來試穿看看。」
「是」!
特戰部長小心翼翼的伺候習大穿上帽T。

突然習大臉上顯現出痛苦的表情,現場所有人都嚇呆了!
突然習大開口說「我是看現場所有人表情這麼凝重,想製造一下輕鬆的氣氛,你們不介意吧!」
特戰部長差一點就罵髒話了,幸好有忍住。

習大再一次把灰色帽T穿上。
這一次,習大臉上顯現出痛苦的表情,現場所有人都覺得這一定又是「狼來了」。
「咚」習大倒在地上。
現場的醫生立刻將他送到醫護室。

在場的C國總理、特戰部長、實驗室主任小秦等人其實不擔心習大會怎樣;反而是擔心明天要召開的第20屆三中全會要怎麼辦。

管他的,把消息放出去,全世界各大社群媒體瘋傳「習大中風了」!

AI作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都市傳說|黑色噩夢的詛咒

三日書|合作的意義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3個月的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