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戶外教學紀錄_2024薩滿大地媽媽創世慶典

Elena
·
·
IPFS
·
從麻瓜到城市薩滿日記


當天在活動現場裡的光影好美啊

果然人生一定要到有點焦慮的狀態,才會促使自己將當下的感受趕緊用文字記錄下來,雙子座的拖延症讓我非常痛苦,畢竟我一直覺得自己體內裝了11個3歲小孩~

依據薩滿的宇宙觀,我們現在在呼吸的這個世界為’’中部世界’’,2023年莫名幸運的接觸到了薩滿療癒的學習,開啟了新的宇宙觀,我很喜歡Journey這個詞,除了在中部世界用於表述旅程的意義外,在薩滿的宇宙觀裡,可以透過調整頻率&呼吸到下部世界去遊歷,能更了解自己,薩滿稱為Journey!Enjoy it !

五月初跟薩滿同學一起去三峽參加 2024薩滿大地媽媽創世慶典 的活動,無法言語的美好,身心靈的富足日,來聽不同薩滿派別的活動(這次的薩滿似乎比較偏向喝死藤水的那一派,我個人是學習石頭薩滿),多巴胺充滿,喜歡從秘魯博物館來的薩滿作品,戴上3D眼鏡可以更身歷其境,喜歡馬丘比丘的故事,側看馬丘比丘其實是一個人臉的形狀,因為當時創世之初,巨人們太殘暴了,所以被逞罰了,散落在馬丘比丘上變成岩石與石頭。

可能是雙子座的性格,我熱愛各種奇幻的故事,喜歡秘魯星際大門的故事,透過石縫做為前往下部世界的通道,跟薩滿課得時候老師帶我們下去Journey的時候的觀想畫面一樣。喜歡死藤水在另一個維度裡化身成為蛇的故事,不同人喝下去後看到的畫面是不一樣的,簡直打開生命的另一個維度。

薩滿鼓與銅鑼與海螺與頌缽療癒體驗,這老師超酷的,從尼泊爾帶來不同聲音的薩滿鼓,連鼓棒造型都超美!老師說他的銅鑼是行星銅鑼?訂了半年才拿到,也體驗了頌缽療癒15分鐘,還加了老師的臉書,看來只差手碟她還沒有外,其他的療癒音樂法器他都有了。


17:00 參加獻給大地媽媽的祭典,因為之前薩滿課,大法師(我決定從今天起稱老師為大法師,因為他跟地海戰記裡的雀鷹大法師一樣呀)也帶著大家做媽媽包然後進行火的儀式。

這次來觀摩不同的薩滿派別的儀式相異之處,啟動四方然後開啟神聖空間的方式是用海螺,我們之前是唱歌開啟,媽媽包內的東西大同小異,但看來花的成分較多,而且會先放在貝殼裡再放入~

魔法藥草,儀式用的

整體而言很像上山參加魔法學校的校外教學,今天還有看到魔杖,還有買了玫瑰花糖&植物按摩油,植物按摩油有拿去請大地媽媽加持。我希望這世界是個多維的世界,無限多維的世界,那麼靈魂的存在是有多麽自由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Elena早上是在傳統金融業當支付產品經理,喜歡各種有趣的科技新鮮事,橫跨Web3&Web2領域。 晚上是城市薩滿,遊走這個中部世界,皈依大自然,堅信此生就是來地球好好玩耍一趟,最喜歡薰衣草與秘魯聖木與雪松。 崇尚大道至簡,在人生與投資哲學方面亦如是。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新書推薦 <不在意,才能賺最多>

不受電信綁約的服務新體驗-「無框行動 Circles.Life

麻瓜的薩滿養成之路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