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散人安樂

生活本子
·
·
IPFS
·

在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加入了matters 已經有一個月,朋友還鼓勵我使用liker land, 我當時未去了了解就加入了,即成為了civic liker。 朋友一直沒說清civic liker 的意義, 只說有些功能是給給錢才可使用吧,大概他也不太了解。 後來明查了一下,大概明白了,civic liker 的意義,就是願意淘錢,一起建立這個生態, 而淘錢的人就多了一個標誌,拍手也會響亮一些,在我角度而言,這是很純粹的付出,像買旗一像。

正式開始使用這小空間,感覺還不錯,這裡什麼人都有,各出其謀,發揮自己,千奇百趣。 後來我看到來自台灣朋友的文章被大陸朋友狂隊,心裡不好受,又看見朋友的文章被人批評沒內容之類的。 對我而言, 這個matters是一個回憶的窗口,安靜思考的地 方, 甚至是一個簡單記事的小空間。 拍手給likecoin 的行為卻令人受限制了, 因為不想受批評, 用字也得小心。 不想這樣,我毅然把我的likecoin 全部給了朋友,反而輕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