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圈充飢

傻瓜實驗室
·
·
IPFS
·


本來以為這陣子是寫東西的陣痛期Max,又好像不是

有時候想塞幾個字充充場面,就會非常詞窮,窮到寫什麼都像垃圾,就delete了

現在則是真的有想講的東西,於是也就不陣痛了。

買了一台Yashica老底片機跟Nikon 28mm廣角鏡

最近重新復活的那台FM3A,全都是回憶

那時候去哪都揹個相機包,塞滿相機、類單眼、LOMO、底片(現在用想的就重死)

有一次跟Myco說,我好想去阿富汗當戰地攝影師喔

忘記她回我很危險還什麼的,反正

年輕做夢不用錢

像21歲看完摩托車日記被格瓦拉深深感動,就想騎檔車熱血環島

幻想能遇到各種善良可愛的人事物,反正

幻想一樣也不用錢


現在不年輕了,雖然也沒有很老(吧)

人生來到追夢前先揣揣口袋的階段,想想計畫,秤秤斤兩,命運,本錢

這類的東西


我想了想,拍照真的很快樂啊,那就是砝碼,就是一切

畫主題也很快樂

只是上傳過程累死人(好想請工讀生)

傻瓜相機真的是傻瓜

每次週五都很晚睡

還好有眼膜可以敷(???)

如果自己的某個部份

永永遠遠定格了

不會再出現了

有一天我會知道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傻瓜實驗室一邊實驗一邊存在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大寫

拍照/寫字

JCH Streetpan 400.黑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