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正酒醉

5-dollar-cat
·
·
IPFS
·

你說你正酒醉 而我也醉

倒進這充滿繁體中文字的小小螢幕

另一頭是我不瞭解也碰不到的另一個語言的國度

想三分之一個年前

我們並不太熟

自彼時 便不願踏出微醺的相約那次小酌


幾天後正旅行回台

前一晚通話

你正神經緊繃的出發

向南向北 我倆在天上錯身

卻不願與你成為短短生命中的某個經過

而自顧自地沉溺在兩人海北天南的小說


曾有人說

成為好友

是偷窺這冊旅途的某個好的最後

確切不論

我都不願先翻到結局的書頁

而欲在這個或其他千百個只要有我認識的這一個你的世界


創作一部

僅僅的一部

以我倆為主角的長篇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