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鏡-貴族命案

花的小小創作
·
·
IPFS
·

第五篇

「小心!有失控馬車!」眾人大喊,希望在前方的兩個小孩能即時逃過馬車的衝撞。

狄娜聽到馬車和眾人的聲音,回過頭。此時的馬車離她只有約一百公尺的距離。

梅克見狀,趕緊拉著狄娜到一旁的小攤販。而馬車也一路奔馳到了遠處,大街回復原有的熱鬧,攤販開始叫賣,人們開始購物。

「呼,還好你有拉我一把。」狄娜笑著說,似乎忘了剛才的恐懼。

而梅克臉色蒼白,嘴裡悄悄念著什麼。

「我想好了。」梅克看著狄娜的雙眼說道。

「啊,是要不要跟我一起辦案吧?說吧。」其實她心裡早有數,不管是來或不來,都無法定義案件的發展速度。會更快或更慢只能隨緣。

「我...不會跟著妳。」雖然早有預測,但是這個答案不知為何,在狄娜耳裡格外刺耳。

「為什麼?」狄娜問。

「直覺吧,我不想為自己扯上太多關係。」梅克摸摸手臂,避開狄娜的眼睛。

「好吧,我也不能強求你跟著我。」也許是失望促使,狄娜站起身扭頭走了。

梅克原本想叫住她,但是,都拒絕了,何必再說什麼呢。

「我也想跟著妳啊...但是我...無法說出口。」梅克喃喃說道。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花的小小創作這裡是「小花的隨意寫」的第二創作區!因為臨時無法登入原帳號,所以再創一個用 寫得不好請笑納,也歡迎去看看原帳號的作品~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放大鏡系列-貴族命案
4 篇作品

放大鏡--貴族命案

放大鏡--貴族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