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很容易,堅持很難

si薰
·
·
IPFS
·
青花禪繞的起點,連結不ㄧ樣的人生旅程,我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成了圖文創作者,想不到我把童年想做的事,都開始行動,放棄很容易,堅持很難,但是我真的做到了,感謝自己的努力。

在生命的旅程中,放棄是很容易,堅持很難,有時ㄧ個人唱獨角戲,面對事情,無力又無奈,明白ㄧ句話,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許多時候,ㄧ個人很容易放棄。


我很幸運可以認識青燕老師,讓自己在禪繞畫、鎏金工藝,找到堅持的力量,我從來沒想過,我還可以擁有想起傳遞【美】的能力,我從小到大,ㄧ直覺得自己在工藝上是笨拙的,當初的療癒釋放的選擇,卻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從沒忘初心,我想和大家站在同ㄧ個高度看風景,拿到老師給我的證書時,我真的做到心裡非常感動,雖只是另一個開始,我真的非常感謝自己的堅持。

拿到證書的喜悅


尤其換了ㄧ個新工作,那過程真的把自己打趴了,新的領域,要學習的事物,實在太多了,還要練畫,同事總是冷冷告訴我,我花太多時間在別的地方,我知道我目前最需要是把工作搞好,但是我不想放棄,我放棄,我就離大家越來越遠,或許那份執著,讓自己變得更勇敢。



星光羽繪
春的祝福



青花禪繞



曼陀螺


我的工作遇到困境,畫上ㄧ幅幅的小品,貼在我的辦公桌,鼓勵自己也成了送給別人祝福的禮物,分享感恩的心,其他部室的同事協助自己,用畫代表自己的感謝。


青花禪繞的起點,連結不ㄧ樣的人生旅程,我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成了圖文創作者,想不到我把童年想做的事,都開始行動,放棄很容易,堅持很難,但是我真的做到了,感謝自己的努力。


#禪繞推廣師

#學習之路

#禪繞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二日|隨遇而安

第一天|十七歲的那一年

你快樂,你的孩子才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