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市幹了什麼?

一夫
·
·
IPFS
·
它已經幹了!怎麼說,相信來到馬特市,待過一陣子,已經了解,沒有進來,不知結果是怎樣,想了解嗎?進來才知道。

進入馬特市,雖不知何年,也不是什麼紅人,對個人而言不是很重要,但是人生有了一種寄託,寫在馬特市,不是為了榮耀自我,那一點意義也沒有,寫在馬特市,一心一意猶如討厭的光頭驢,但全都是心存善意,只盼這社會有更好的光輝。

所寫所表達,雖不盡如人意,盡可能的表達真實的人意,很簡單的疑問,人都不可能重來,一直符合你心意,未來你我都沒有幫助,這是想寫想表達的意思。

來到馬特市,每天都會旋掛著,有時機先搜尋一翻,今日有何新鮮事發生?有趣就回覆,順便按個讚,或是有能力就贊助對方。

馬特市待了一陣子,對自我是一種認知,寫的越多,自我就越感渺小,原來馬特市存有許多的奇才,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質。

面對許多人,才會發覺自己不是最苦的一個,每個人都有他苦的一面,從文筆的下落,正訴說著他的苦惱,能如實的訴說,表示訴說者得到了解放,解放代表著自由,自由越廣心思就越開擴,能表達的東西就越多。

自由為何如此重要,這需要的是練習,熟能生巧,才能體會自由的重要性,馬特市正是給了這個機會,您不相信嗎?自由的多次寫,不是為了討好眾人,就會有所領悟,寫後的解放帶來了自由,真正的自由,給日子帶來了愉快,有著愉快的心情,正是人生有所寄托的東西,人生在寄托什麼?馬特市給出了機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