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7<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2024-09-07<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4-09-07<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起床,去樓下吃完麥當勞,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30min。。。

之前黎經理住院,眼睛開刀,現在出院康復,因為之前有幫忙代班,說要請我吃飯。

今天早上十一點,就先到古亭麥當勞佔位子了,戴上耳機聽[福到你家],今天[富足人生千百問]導師說到要察覺自己,在待人處事上不足的環節,要反求諸己,避免與人結怨。如此,才能天助、自助、人助,走到哪都受歡迎、福氣滿滿。

今天跟黎經理約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中午12點吃麥當勞,我點了大麥克、大份薯條、大杯檸檬紅茶,他點了雞腿堡、大份薯條、大杯檸檬紅茶。

和他閒聊最近停車場,和明天代班的事情。。。

下午本來要去公益桌遊,但是因為頭有點痛,加上昨天凌晨三點多才睡,所以回家補眠。

感恩 黎經理,祝福身體安康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太陽盛德導師

#超級生命密碼

#愛與感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