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幾丁友紀錄

icebee321
·
·
IPFS
·
較平安的一個月

飼養紀錄:

總飼養數:41隻

死亡:22隻

生存數總數:19隻

蟹類:
惡魔蟹:13隻(4雄7雌3嬰)
灰白寄居蟹:3隻(性別數目不詳)
深紫寄居蟹:2隻(性別數目不詳)
淡紫寄居蟹:1隻(性別數目不詳)
漢堡招潮蟹:1隻(雄)

蟲類:
北峰中國大鍬形蟲:1隻(雄性)

暫時死亡數比較小的一個月份,除了幻影彩虹到了壽命終點和橙蕉惡魔蟹(雌)二世因受傷死亡,就沒有其他成蟹死亡報告。另外就是一隻蟹嬰不明原因死亡,但其他3隻蟹嬰還在長大,不斷出現換殼情況。

接下來就是幾丁友們的情況了。

彩虹惡魔蟹(雄)[三世]: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4月(第九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1隻鉗

主人心得:
還在等換殼中,不知道要呆到什麼時候。小盒不適合長時間居住。。。。。。

紫晶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9月(第三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不知不覺養了你已經9個月了,希望你可以繼續健康生活。

香橙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鉗子和2條腿

主人心得:
不知不覺前輩級的小蟹只餘你和紫晶了,而且7月都來了,你還要住小盒中住多久呢?

白臂糖果惡魔蟹姊姊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12月(第五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6月都結束,好像已經習慣跟大家一起生活。

白臂糖果惡魔蟹哥哥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2條腿

主人心得:
希望你換殼時可以在適合的地方更換,不要跟其他白糖一樣在錯的地方換殼所以卡住而死亡。

白手幽靈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3條腿

主人心得:
比較怕我的小蟹,看來還需要時間康復。

黃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黃色,你出來時很容易找到,但你要躲我真的找不到。

???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條腿

主人心得:
你應該是小缸霸,感覺你的地盤比其他惡魔蟹大。

Disco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2條腿

主人心得:
要小心點喔,不要再受傷了。

灰白寄居蟹X3: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一隻換皮成功,一隻正在換皮,一隻還沒換皮。

深紫寄居蟹(小)

紀錄:

開始飼養期: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換皮後你的外表變化很大,以為你只有鉗子是慢慢變紫色,原來殼內的身體基本已經紫色了。

深紫寄居蟹(大)

紀錄:

開始飼養期:6月(第十一批小蟹)

健康情況:
鉗子有點受傷

主人心得:
騙子,以為鉗子是黃色,所以你還沒長大,原來你內部已經紫得差不多了~_~。

淡紫寄居蟹

紀錄:

開始飼養期:6月(第十一批小蟹)

健康情況:
鉗子有點受傷

主人心得:
要換皮。。。?對吧?見你都挖洞了。

漢堡招潮蟹(雄):

開始飼養期:2月(第六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拜託不要想鉗我,我只是在幫你的小短清潔。

北峰中國大鍬形蟲

開始飼養期:4月(第一批鍬形蟲)

健康情況:
正常

主人心得:
嗯,我只能從果凍的進食程度知道你還在生存中:)

惡魔蟹嬰x3

開始飼養期:6月(第十一批小蟹)

健康情況:
還可以?

主人心得:
餘下3隻我一定要繼續把你們養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幾丁友]餘糧成長了

準備突破200的亞馬遜

耳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