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Buidl in Web3?Why Buidl in DAO?Why Support Public Goods?

cikey
·
·
IPFS

Why Buidl?

在 DAO 里做运营,传递 Web3、DAO 及公共物品影响力的也有一年了,有许多对于 Web3 感兴趣的新人都会问到一个很现实的问,Why Buidl in Web3?它到底解决了什么实际问题?听说进去的人要不然实现了自由落体,要不然自由?现在 DAO 又都在做什么?公共物品,你的持续性是什么?靠情怀拉来情怀买单吗?

介于此,我想发起个 so Why?系列的活动

So Why Public Goods in Web3?

  1. Web3 技术的核心价值是什么?实际的应用有哪些,解决了什么问题和需求?

So Why DeFi?

  1. 对传统金融的影响

  • DeFi 如何重塑传统金融系统?具体优势是什么?

  1. 潜在风险

  • DeFi 的潜在风险是什么?如何应对?

So Why Privacy and Security in Web3?

  1. 隐私问题

  • Web3 的隐私问题有多严重?有哪些具体的风险?

  1. 数据保护

  • 如何有效保护用户的数据和资产?有哪些成功的方法或技术?

So Why Web3 and Regulatory Challenges?

  1. 监管挑战

  • Web3 面临哪些主要的监管挑战?为什么会有这些挑战?

  1. 创新与合规

  • 在合规的前提下,如何实现 Web3 的创新和发展?

Additional Considerations

  • 现实困境

    • 为什么有些人进入 Web3 后觉得不适应,甚至觉得绝望?是文化问题还是技术问题?

  • 情怀 vs. 现实

    • 在公共物品的持续发展中,是否真的能推动实际进展?有没有经济上可持续的模式?

So why?

其实我本来列举了更多的 why?想了想还是删了一堆,总不能让我都说了,你有疑问吗,如果有可以留下你问题?

如果你对于以上话题感兴趣有研究,想分享,也欢迎随时来 call 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