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捐血

auleo520
·
·
IPFS

今日决定到兀兰血库,虽然身体状况不是太好(主要是昨晚看8频道的电影,有点迟睡),选择兀兰血库也是做好准备,如果被拒捐,还可以去区域图书馆借杂志看。

虽然不是生日的月份,但本年捐了3次,所以工作人员还是给了我礼品- 万国转换器(还蛮实用的)+国庆特备的血人,工作人员盛情难却一直推销这是今年特别的血人,我说不必,她还是往里面塞。


这一次捐血,医生问问题问得很仔细,他看我写过往12个月去了柔佛,问我柔佛那里,是新山市中心商场区吗?我说那里较少去,都是家乡比较多,他又追问去龟咯是有住宿吗? 😂。

我感到好奇,这么多次捐血以来,从来没问马来西亚那里,就问他为何问马来西亚问的那么多,他说去过大马的四州-东马2州加吉兰丹+登嘉楼,就得等候4个月才能捐了,那里有Malaria (蚊疾)。

我5月去了中国旅游,也写了下去,医生又没问太多,去哪里等😂😂。

看了下一次捐血有效期,还是12月中,也就是今年捐4次的目标还是可行!本身的记录有望打破,期望今年达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