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30

小湯圓
·
·
IPFS
·
勇敢貼紙


後來你應該有來,只是那晚我剛好沒班。

你來時,我不在

我在時,你沒來

我們就這樣錯過了幾次


新的班表出來了

被加了一天晚班,是三個月以來唯一一次

也是上個月早就答應好的


又那麼剛好

那晚你也要來

也許是最後見你的機會,我打算月底離開。




記得那天腳很痠,跑來跑去,快要分不清方向

殘存的意識支撐著,像被困在玻璃罐的螞蟻

小朋友們丹田有力,尖叫聲此起彼落,穿透力十足

現場就像演唱會一樣瘋狂,也像我內心著急的吶喊

我怕你走了



突然,小栗子匆忙向我走來,後面跟著一位家長和小妹妹

"妹妹要貼紙,妳可以帶她去拿嗎?我這裡沒了‘’

‘’好啊 沒問題"我笑了笑,愉快的說

小妹妹選完後開心的離開


正準備回去時看見你的身影

前方,一步的距離

你抬頭看著我

沒地方躲,我只好假裝勇敢的看回去

但你卻禮貌地快速移開視線

大概是覺得防護衣有點怪才多看了兩眼吧

果然沒認出來啊!



‘’我今天遇到以前班上的學霸了!但我沒和他打招呼,怕他認不得"回家後我和琪琪說。

"妳怎麼不叫他啊?遇到同學就是要打招呼啊!管他認不認得,妳不尷尬,尬的就是別人啊!要是他不認得,就叫他請妳吃飯補償啊!‘’她回

‘’啊?還可以這樣喔?這樣不好啦!‘’

‘’妳不會是喜歡才害羞吧?‘’琪琪又問

‘’我只是害怕和學霸說話,只是膽小而已‘’

‘’那快衝啊!‘’她在手機裡用貼圖搖旗吶喊


後來我就被她說服了

點開螢幕,假裝勇敢

打了草稿,送出訊息

找小冰山聊天去


那天我肯定被貼了隱形的勇敢貼紙







----------------------------------------------------------------------------

小妹妹、小栗子、琪琪都是神隊友🙂謝謝妳們❤

台東 太平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湯圓小湯圓的天地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無聲33🌻

戳戳2

無聲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