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心事 和離別的《疤》

Wu
·
·
IPFS
·
這段日子很感謝你的陪伴,見過我很糟糕的樣子一直在盡力陪伴,見過我得意忘了形的樣子,也會有忽略你感受的時候,但你已經接納我很多很多了,一邊感恩,一邊也不知不可避免造成傷害的時候該如何補救。跟人相處的學問,以前說 連一片樹葉掉落的樣子也迫不及待告訴對方,可是網絡我用不好,常常也迷惑其中,想起坐在書桌前寫信的日子,世界越來越快,這樣的時刻變得輕飄飄。



我看見一隻下墜的小鳥

半個月牙兒

深藍色的山頭

被捆綁的樹

安裝的路燈 充斥視野

令我頭疼






《一個重複的場景》



我在內心嘶喊的聲音

傳入這個現實世界不過十萬之一分貝,誰也聽不見誰。




跟現實世界不契合的傷口,

我奮力朝你嘶喊小於十萬之一的分貝,

在幽綠的陰霾下起了一個漣漪,

當你觸碰我的頃刻間下起了雨,

在波浪的水面上試圖描繪愛的形狀,

你知道我住在幻夢的入口。

破滅是必然的,在愛里,喜悅和毀滅一樣

一樣熱烈且重要,

狂妄在時間邊緣跳躍,一個踉蹌

席捲







跟現實世界不契合的傷口,

我奮力朝你嘶喊小於十萬之一的分貝,

在幽綠的陰霾下起了一個漣漪,

當你觸碰我的頃刻間下起了雨,

在波浪的水面上試圖描繪愛的形狀,

你知道我住在幻夢的入口。

破滅是必然的,在愛里,

喜悅和毀滅一樣

一樣熱烈且重要,

狂妄在時間邊緣跳躍,一個踉蹌,








我在凌晨四點後的任意一個時間點醒來,起身,翻轉,或如此重蹈覆轍。岸對面的人造光線變得柔和,在某個特殊的角度釋放出愛的信號顯現在衣櫃的平面,這樣的作用讓一切變得模糊可愛。

而我就夾在兩者間,裂縫使人苟活下來,而褶皺卻讓人呼吸疲憊。哪怕只有一樣也好,夏日的聒噪在日常的每一個細節延綿……只因一個多情的假設,假設我們不可避免的走向庸俗。


2023 8 4 4:20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u 奮力於毫無意義的流浪之中 世界酷兒/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