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石門洞

Hank
·
·
IPFS
·
藍色是憂鬱的顏色,在我眼前的石門洞,有蔚藍天空與碧藍大海,一片海闊天空。

石門洞,
這是看海的好地方,
我個人非常喜歡。

今天來分享的是,
手機攝影的石門洞。

那個時候我去石門洞,
剛好陷入低潮,
思緒百轉千迴,
山窮水盡疑無路,
說中我的心情,
只是後言道柳暗花明又一村。

藍色是憂鬱的顏色,
在我眼前的石門洞,
有蔚藍天空與碧藍大海,
一片海闊天空。

一切回到最純粹,
就不再有夾在許多雜質的煩惱。

人生也是如此,
生活是被我們自己賦予意義的,
因此每個人在乎的感受的都有所不同,
也就是說都染上了自己獨一無二的色彩,
那是怎麼一幅景色只有自己明白。

好了,不多說了,
就來欣賞照片吧!

拍照即使是用手機拍,
觸碰快門感應的那一刻,
我都非常小心翼翼,
對我而言這一刻的美好,
跟下一刻的美好是不一樣的。
活著就是當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ank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創作-黑色星期天

活著

以筆談心 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