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08-09】去.傳

可苦·可樂
·
·
IPFS
·
感恩天父帶領我參與今天的崇拜。聽著宣教士的講道,再次激勵我要努力為主福傳。

周六、日主要在家好好休息,加上天氣不穩,也不想到處走了。

感恩天父帶領我參與主日崇拜。聽著宣教士的講道,再次激勵我要努力為主福傳。當我在想自己是否適合留在現時的華人教會,宣教士卻提醒我要留在這裡一段時間,並好好服侍和傳福音,不要隨便就轉換教會,彷彿是天父給我的回答。即使我是極度內向又拙口笨舌的人,我相信我仍能按天父造我時的心意,找到與人分享信仰的方式。

到現在我仍未能在這教會建立人際網絡,只認識了一、兩位肢體,所以很多時我都只能獨自一人。眼看其他肢體都有認識的群體,真的有點孤單,這也是我最怕的狀況——明明身處群體中,卻又與這群體連繫不上。仍在掙扎是否參加團契,社恐又發作,但天父今天再次用祂的話勉勵我: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自制的心。所以,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總要靠著神的大能,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提後1:7-8。這段經文本周分別讀到兩次。)

我們是他所造之物,在基督耶穌裏創造的,為要使我們行善,就是神早已預備好要我們做的。(弗2:10。未信的上司周五晚上竟傳了這段經文的圖片給我,很奇妙!)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安居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當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道路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37:3-5)

只要靠主剛強,並交託一切,祂必成全!這一切都是單靠我們的意志和努力,而是靠主的大能。只要合乎天父的旨意,祂必在所定的時間和場景成就萬事。無論是福傳的事,還是團契的事,祂也必有自己的預備,靠主完成就是了。

求主幫助我,在萬事上將祂放在首位。祂是我的牧者,我必不缺乏!以信靠代替憂慮就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