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幕初體驗.樂樂汗蒸幕

貓咪旅行中〔Erica〕
·
·
IPFS
·
某天吃完火鍋,剛好那天蠻冷的,幾隻決定去汗蒸幕蒸一蒸,這一家是 C 跟 E 共同的朋友開的….

某天吃完火鍋,剛好那天蠻冷的,幾隻決定去汗蒸幕蒸一蒸,這一家是 C 跟 E 共同的朋友開的….


汗蒸幕

對於汗蒸幕的印象大概就是來自於韓劇,特色是戴著羊角毛巾然後…就在那邊…蒸?其他就沒有了XD,於是就去查了一下資料,但好像講有有些不同,有的是說類似蒸氣藥浴那樣,有的說主要是遠紅外線跟負離子,總之共通點的就溫度高使用出汗,用以代謝掉體內的廢物及毒素。

樂樂汗蒸幕

某天吃完火鍋,剛好那天蠻冷的,又吃很飽就想說再找個活動順便消消食,本來是提議北投泡溫泉,當時我就想我舉手退出好了,因為第二天星期一呀!移動到北投也要花不少時間,不過下一秒E就說不然去汗蒸幕好了,好像效果差不多又在台北市內,立馬幾隻就拍板定案,這一家是 C 跟 E 共同的朋友開的,感覺走的是精緻路線,有三間不同主題的房間,還可以預約按摩,蒸完之後去按應該是蠻享受的。

這家應該是走遠紅外線跟負離子這一個版本的,特色是用天然玉石打造的汗蒸幕,主打每立方公分有10萬的負離子,老闆還表示:室內都是用德國Dorken室內漆無毒的。

有巴基斯坦鹽牆。

四周靠背都有大大個的天然鍺石。

其中一間的地板是整片天然玉石的,我們有去參觀〔但忘了拍〕,我們這間的地板…我忘了是用什麼了〔欸!老了〕。

有汗蒸幕小秘訣。

我們也各種姿勢蒸一下。

汗蒸幕注意事項:蒸之前要喝水,進行中隨時補水,蒸完後三小時不要洗澡,其他請詢問店家〔又…是個不負責任的體驗文了,證明我沒有接葉配QQ〕。

蒸完後等待停止出汗再離開,有附茶還有蛋,另外也可以點餐,不過這幾隻是處於吃撐狀態。

好像汗蒸幕都會吃蛋?

安迪茶

最後鄭重介紹店狗〔迎賓狗一隻〕,跟著我們蒸好久,我在折羊角的時候這隻直接躺在我的毛巾上,相當自來熟,是說這樣我無法折羊角呀….於是老闆娘把示範用的羊角給我了XD。

狗狗拍合照十分的專業,應該練過?

樂樂汗蒸幕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9弄9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貓咪旅行中〔Erica〕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台南吃到撐〕阿裕牛肉涮涮鍋,也有熱炒可以點

酒鬼筆記〔三十二〕紅酒.Domaine d’Eugenie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2014

畫貓咪
7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