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音乐订阅哪些虚拟卡合适?会员代充合租账号淘宝如何升级Premium

虚拟信用卡-小王
·
·
IPFS

Spotify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得流媒体音乐平台。当然它是收费得,若想要实现Spotify音乐自由那就要充值续费了。

Spotify支持的付款方式有万事达Visa信用卡下单付款。

当然,很多小伙伴并没有万事达Visa信用卡,很多都是从淘宝上购买成品账号,或者在微信朋友圈找人合租,或者是找有外币信用卡的朋友代充。我个人觉得这些方式其实都挺麻烦的,就比如购买已经升级Premium的成品号,那么到月底到期了,我还得再次购买新账号么,干嘛不用自己的邮箱注册好呢。又比如说找人代充代付,除了要支付额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外,等账号到期还得找他,也怪麻烦的。

最好的方法是注册开通自己的虚拟信用卡支付订阅Spotify Premium会员。

目前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虚拟卡非常之多,卡头也很多,我该选择哪个卡头用于支付订阅Spotify呢?总不能一个一个测试吧,浪费一些开卡费和充值手续费。

这里我推荐FotonCard虚拟卡平台,它家有一个商户查询功能,可以查到最近30天有过成功在某商户成功支付的记录。例如我这里查询spotify,可以看到以下卡头都有成功付款记录,您在开卡时就可以选择这些卡头就可以了:

另外还有三家虚拟卡平台您可以留存备用:

关于付费订阅Spotify的各种问题可以跟我联系:Telegram:@vccbus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