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樂

湛藍
·
·
IPFS
·
生活瞬息萬變,我們該學會及時行樂

上周末我跟妹妹去逛百貨公司
逛完後想說是否要在百貨公司吃飯
我原本打算回程順便買速食就好
結果妹妹巴著我說「我們吃好一點好不好」
就這樣被拉去宰了

原本想說等到月底再帶他們出門吃飯
誰知道...吃完這頓好的之後等著我們的是不能出門
妹妹被學校通知居隔了,他的好朋友被感染
而我還慶幸我沒跟爸媽同住時
我也接到通知,主管確診了,卻不知道感染源
這周就每兩天快篩,每天提心吊膽
而辦公同事也越來越多爆發

這也是在提示著及時行樂吧
上週大家都能快樂搞笑
這周大家能躲則躲
昨日也因為內心不安躁動著
所以決定放過自己半天
晚上打開手機才發現這半天又有人確診

近幾年身體健康也下滑
開始發現,我們總說「以後再說」
但我們又怎知道還有幾個以後呢
認真活在當下,適時地享受
我一直都不太請假
去年假都放到沒了
今年我想好好地放過自己
反正也不能換現
不如找對的時間讓自己休息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湛藍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一年工作的感受

健康不能忽略

胖子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