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日本JCB虚拟信用卡JCB虚拟卡的相关话题,出海日本支付方案

VCCBUS-虚拟信用卡平台推荐
·
·
IPFS

JCB是日本的一个信用卡组织,和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等类似。

我接触到的日本JCB虚拟卡有哪些?

前两年的时候有一款日本V-preca虚拟卡风靡一时,不过这款日本电子钱包注册比较麻烦,需要有日本手机号才能注册,另外充值更麻烦,需要日本的支付方式充值,不过还是有网友通过各种奇淫巧计搞到了这款日本JCB虚拟卡,用于日本区的各种跨境电商业务。

另外一款日本JCB虚拟卡,其实是一款实体卡,是由日本罗森便利店发行的卡片,具体可以看这个文章《回顾下罗森便利店Lawson Ponta日本JCB预付卡》。日本罗森JCB预付卡倒是可以正常注册进去,不过充值也得需要日本的本土银行卡充值,唯一方式就是找在日本的网友代充。

再有就是我去日本旅游的时候见过有那种同样是实体JCB预付卡卖的,我没买来做测试,应该和以上卡片类似。有朋友在日本的可以找他们去找找。

那么有没有可以在线批量开的日本JCB虚拟信用卡平台呢?

据我所知,没有!

我知道很多做跨境电商相关业务的老板有些在做日本项目,例如注册日本区Mercari煤炉开店,在日本本土一些电商平台下单采购货物诸如StockX绿叉等,在日本Line等社交平台投放广告支付广告费等。但是目前真的没有像美国虚拟卡那样可以在线开卡的。

如果您做跨境电商出海业务,需要咨询虚拟信用卡相关问题的,可以随时跟我联系,回答您的各种问题,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