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虚拟信用卡,花费16美金赚45美金,网赚实操教程!

VCCBUS-虚拟信用卡平台推荐
·
·
IPFS

有些新出的生活消费电商平台在新上线会成本的进行新用户拉新活动,通常新用户注册都会给很高的优惠返利之类的,这里有一个仅花费16美元,就能赚到45美元的教程实操!

首先注册并登录TopCashback这家返利网 。

注册后,在这家返利网搜索框中搜索关键词”Byte”。

这里介绍一下Byte,这是一家美国牙科保健类的电商平台,新成立的牙科保健类电商,主营一些牙齿保健类用品,牙套,牙齿美容、护理之类的产品。因为是刚出来的电商平台,为了打开市场,跟TopCashback返利网合作,目前提供新用户注册奖励45美金的活动!

也就是说,新用户通过TopCashback返利网进入Byte电商平台,首次下单后就会得到固定金额45美元的返利!

那么我们实操一下!当然,只有我们花费的金额低于45美元,我们才是赚钱的,对吧!

好的,那我先注册TopCashback返利网。

然后搜索Byte关键词,找到返利页面。

这里果然显示返利45美金!

然后我们进入到Byte电商平台,这里有一款主打的套餐产品,原价95美元,现在搞促销,系统会默认使用优惠券,之后实际仅需14.95美元!

好的,然后注册账户下单付款!

我用的558卡段的美国虚拟信用卡付款,这款虚拟信用卡支持自定义账单地址,我把账单地址设置为我的转运公司地址,这样尽量避免砍单!

加上税费,一共需要支付16.37美元!

使用558虚拟信用卡付款!

这样,我就拿到了45美元返利,减去支付的16美元,实际赚到29美元!


当然,邮寄过来的商品不要的话,就通知转运公司丢弃就行了!

一个账号操作一单净赚29美元,那注册N个账号呢!

并且虚拟信用卡是可以无限开卡的啊!你说说,那你能赚多少呢?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