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持續跟進,跨過信任臨界】

jim.influenceup
·
·
IPFS
·
【有效持續跟進,跨過信任臨界】

「耀鈞,我很努力在網路上寫文章、拍長短影片、錄製 Podcast,可為什麼我專家事業的成績還是如此差呢?」

最近,和一個朋友聊到我最近分享的東西,他拋出了這樣的疑問。

幫他看了一圈後發現到,他像我早期一樣,只知道不斷發內容,卻不知道要好好將這些流量變成存量。

根據統計:

・2% 收入來自初次接觸

・3% 收入來自 2 次接觸

・5% 收入來自 3 次接觸

・10% 收入來自 4 次接觸

・80% 收入來自第 5~12 次接觸

平均人們需要與你接觸超過 7 次,才會到達信任臨界點,進而下單購買。

若你分享的內容,還無法強大到讓人們主動回來看,或許,可以試試自動跟進系統,幫助你主動地和你粉絲聯繫。

但要如何跟進的有成效又不會被粉絲嫌棄呢?

《網銷秘密》(DotCom Secrets)的「秘密 #7」中說到,這時,你就要學「迷你影集」和「長壽影集」的方式,讓這些加入你名單中的訂閱用戶能夠逐步著迷,渴望收到你的跟進訊息。

那要如何寫出這樣能夠引人入勝的跟進訊息呢?

記得參加我 6/26(三)晚上 9:00 在我個人 FB 的直播呦。

【有效持續跟進,跨過信任臨界】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