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經化解邪淫的業力

懺悔
·
·
IPFS
·
所謂「邪淫」,就是合法夫妻能在臥房內行房外(若是在非時、非地行房也屬邪淫);男女、同性戀行淫、手淫,或其他方式行淫都算。還有除了自己行邪淫,或是教唆他人行邪淫這樣罪過是一樣的。有的人雖然自己沒有直接行邪淫,卻以不雅的言行,而導致他人行邪淫,這些人同樣也是造了邪淫的罪業。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自己邪淫,所帶來的有形與無形兩種層面的傷害。就是對身、心、靈所造成的傷害,以及邪淫而讓自己的福報......

所謂「邪淫」,就是合法夫妻能在臥房內行房外(若是在非時、非地行房也屬邪淫);男女、同性戀行淫、手淫,或其他方式行淫都算。還有除了自己行邪淫,或是教唆他人行邪淫這樣罪過是一樣的。有的人雖然自己沒有直接行邪淫,卻以不雅的言行,而導致他人行邪淫,這些人同樣也是造了邪淫的罪業。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自己邪淫,所帶來的有形與無形兩種層面的傷害。就是對身、心、靈所造成的傷害,以及邪淫而讓自己的福報快速流失的案例,心裡很是憂心!因為自己年輕時,也曾經長期犯下邪淫的罪業,以及常瀏覽色情網站的不雅影片,雖然在多年前已戒斷。但對身體、心識、靈性和福報的傷害,也只能止損。可是過去已造下的邪淫罪業,以及對靈性的污染已經造成。尤其是邪淫所產生的黑氣對腦識的影響,令我常常處於無法正常思考和判斷事情的狀況裡。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語錄:「佛菩薩開示:本世若犯邪淫重罪,地府已登記有案,待本世了結後至地府受刑(炸油鍋、抱銅柱),因本世福報已耗盡,下一世會出世為鴛鴦。」我知道邪淫的果報後,很擔心未來要面對這樣慘痛的果報。所以為了能夠彌補前愆,開始在網路上分享、轉傳勸人戒邪淫的文章。企盼藉此傳播勸人戒邪淫的功德,能夠化解邪淫的罪業。如此已行之多年,但要傳播多少勸人戒邪淫的文章功德,才能化解自己造下的邪淫罪業,我也不知道!

幾年前有因緣,接觸到牟尼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也開始閱讀牟尼精舍的網站的文章,尤其是《戒掉邪淫,才上得去》一系列文章。為了瞭解今生邪淫的罪業,需要多少功德才能化解。於是列件請示:

※今生有犯了不少邪淫的罪業,目前已戒斷了,請示該如何化解?

佛菩薩開示: 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1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邪淫罪業。

地藏經云:「南閻浮提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何況恣情殺害。竊盜。邪婬。妄語……。」我今生所造的邪淫罪業,就需要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10遍的功德才能化解。若將今生所造的其他惡業和無量劫以來造的惡業,林林總總加起來,肯定如地藏經《地獄名號品第五》中所云:「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是故眾生。莫輕小惡。以為無罪…。」難怪我總覺得修行不得力,為什麼?被自己無量劫來所造的惡業障道了嘛!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語錄:「邪淫會嚴重地消耗福報,導致事事不順,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來。」我今生的運途就是如此,真的是很背!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上,輕鬆好康的事永遠輪不到我,吃力不討好的事永遠有我一份,尤其財運特別糟糕,儲蓄和省吃儉用,錢財還是留不住!雖然今生的運途很差的原因,不只是今生邪淫的罪業導致福報的耗損,還有過去生公報業力相加乘的影響(請詳閱此文章《財運不順是何因,前世黑心做生意!》,而讓今生的運途不順更顯得雪上加霜!

佛說善生子經中云:「淫邪有六變,當知。何謂六?不自護身、不護妻子、不護家屬、以疑生惡、怨家得便、眾苦所圍,已有斯惡則廢事業,未致之財不獲,既獲者消,宿儲耗盡。」

白話文: 淫邪會產生六種改變,應當知道,哪六種?一、不能保護自身健康。二、不能護佑妻兒安穩。三、不能護及家屬周全。四、由懷疑生各種事端,心神不安。五、怨家仇人得方便。六、被眾多煩惱所包圍、所逼迫。已有這惡業就容易荒廢自己的事業,未賺到的錢財導致不能獲得,已賺到的導致消散,多年儲蓄會耗盡。

《法苑珠林》裡有開示:「如佛說:邪淫有十罪:一者、常為所淫夫主欲危害之;二者、夫婦不睦常共鬥諍;三者、諸不善法日日增長,於諸善法日日損減;四者、不守護身,妻子孤寡;五者、財產日耗;六者、有諸惡事常為人所疑;七者、親屬知識所不愛喜;八者、種怨家業因緣;九者、身壞命終死入地獄;十者、若出為女,多人共一夫,若為男子婦不貞潔。」邪淫的行為,在現世對身、心、靈所造成的傷害,以及來世所產生的負面影響與惡報是如此之鉅,趕緊戒了吧!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