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日記(9)

彌生雪
·
·
IPFS
·

我只是想站著,不想坐著,為什麼一定要我坐著,然後叫我的時候用的都是喂,不然就是小姐來小姐去,我只是不想坐著想站著為什麼要唸我?


「習慣了是不是,自已長大了是不是」她說著生氣的說著。 有什麼毛病!為什麼...連這個也要管? 我站的地方也不是走廊中間!


什麼鬼東西....一回到家就在唸我,我站的地方就不是走道中間! 什麼叫做我臉很臭我本來就那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啊...什麼叫做長大就這樣,我本來就這樣!有病,但我要明白,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邊,因為他們只在乎我媽。


我果然是野種,真希望我親生母親不是她,而我的親生母親已經死了。如同那次葬禮一樣,如同死亡的男子不是我爸一樣,每一個大人都要我關心那個女的。為什麼沒有人安慰我們?


說什麼我爸死了,我媽只剩我,真可笑....她自以為我需要她,但誰又能明白她從沒愛過我,也從沒關心我。明明....我們也是,果然我們不是親生的。


.........她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到失望,我為自已感到可笑她現在對我的態度,如同我以前渴望被她愛一樣,但很遺憾我對她沒有感情,有的也只有恨。


錯的是我,有問題的是我,因為姑姑也這麼認為,她認為我本就該[聽媽媽的話]跟個玩具一樣,跟個什麼鬼一樣。是啊....都我的問題,為什麼...我還沒成年。


我喜歡男的還是女的幹嘛管,我知道女性的魅力與男性的魅力,為什麼當我說我喜歡女孩子時,一副自以為是的說「要有正常的性取向」???


.......我不是公主,我也不是小姐,為甚麼總叫我公主或小姐,我喜歡長槍,我喜歡那些帥氣的武器,我喜歡很喜歡,我討厭漂亮!為什麼從逼迫我,我被根本就不喜歡。


但...每一次我反抗,她都輕視的看著我「不愛媽媽了嗎? 怎麼不聽媽媽的話」愛....?妳愛過我嗎?我需要妳時 妳在那? 當然是在外面慢慢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詞
17 篇作品
五行運轉
1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