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塔羅🔮2024年6月

TEe_Min
·
·
IPFS
·
你所受的傷害絕對不是想像,但不能保證其中沒有被自我妄想灌水膨脹。未來不可預期,擔心害怕並未發生的事情是沒有用的,與其被自己的擔憂綁架,甚至將自己武裝起來,當一個帶刺的人,或許先試著把心思轉移到其他的地方,讓自己冷靜下來,釐清事件的本質,再決定你要不要焦慮。

🗡️寶劍九逆位
🗡️寶劍皇后逆位
🎴幕夏塔羅牌

🪬Min的牌意解析:

🗡️寶劍九逆位:抽到惡夢牌(寶劍九)通常代表內心壓力很大,導致睡夢中也不能放鬆,甚至被噩夢驚醒。逆位時,你的夢境在幫助你釐清壓力的來源和構成。你的壓力可能來自於自責和內疚,這樣的情緒形成了夢魘,讓你夜不能寐。當你自惡夢中驚嚇睜眼,你可以安慰自己這只是一場夢,你不用再擔心受怕,因為夢境會消逝。

🗡️寶劍皇后逆位:寶劍皇后犀利的言詞和清晰的頭腦,是她手中的劍,她長袖善舞,以理服人,然而當她逆位時,她感覺自己無論怎麼說,都不能說服他人,為他人所理解。這使得她深感挫折,平時善用的寶劍,變成傷人的利器,她或許說話開始得理不饒人,或者變得對於文字錙銖必較。那是因為她感覺到委屈,於是用自己擅長的工具進行武裝,保護自己不受傷的方式,便是當傷人者。

🔮綜合牌意:

我始終認為塔羅牌的啟示都是一種提醒,因為未來是可以改變的,當我們知道可能的方向後,究竟會走向何方,是源自於自身的選擇。在寶劍九逆位狀態下的你,或許因為對於發生的某些事耿耿於懷,甚至產生了愧疚的心理,但同時間又覺得委屈,這種矛盾的情緒日夜糾纏著你,使得你的身體不得不做出反應,來讓自己好過一點。

這所謂的反應,可能就是化身為逆位的寶劍皇后,用尖銳的言詞和文字,為自己構建帶刺的圍牆,對內是受傷的自己,對外是得理不饒人的攻擊者。

你所受的傷害絕對不是想像,但不能保證其中沒有被自我妄想灌水膨脹。未來不可預期,擔心害怕並未發生的事情是沒有用的,與其被自己的擔憂綁架,甚至將自己武裝起來,當一個帶刺的人,或許先試著把心思轉移到其他的地方,讓自己冷靜下來,釐清事件的本質,再決定你要不要焦慮。

說得比做得容易,來分享一下我的作法。當我發現自己陷入因自責或焦慮而變得全身長滿荊棘時,我會花時間做其他的事情,例如:寫日記、看漫畫、做手工、聽音樂/podcast,或甚至躺在地上,把自己抽離讓我難受的思慮環境。要做什麼、做多久,因人而異,也不一定是要連續長時間進行,可以是分好幾次、好幾天,重點是必須做到讓自己能夠冷靜下來。

所謂的冷靜,是指當你回頭再想那件令你難受的事時,身體不再會起如先前般巨大的反應,像是不再想哭、不再憤怒,或者,以我的狀況,感覺到腦血管破裂(笑)然後,你就能比較客觀地去看待、分析該事件,進而去評估,你所感受到的擔憂和委屈,自責和痛苦,是不是必要的;你因情緒所展現出來的尖銳行為,是否可以調整。

把刀刺向別人時,自己往往也會受傷,保護自己的方式,要往你的內心探索。

#podcast_min #每月塔羅 #塔羅運勢 #腐女日常 #腐女子 #腐男子 #bl #耽美 #寶劍九逆位 #寶劍皇后逆位 #幕夏塔羅牌 #療癒

這個月的podcast也上線了,我會在Podcast中分享屬於我的本月塔羅: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x3ipmwv000k01y0hp8va11l/platforms

也歡迎上Instagram和我交流喔: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Ee_Min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本月塔羅🔮 2024年05月

[原創BL] 學弟 Chap.7 決定

🔮本月塔羅🔮 2024年0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