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光》第二季第五集【森林相遇】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如果擁有一段兩情相悅的情感,誰又在乎 生生世世不死的靈魂?
這個景,是我剛入大宋時,在淘寶被騙買到的景,(就是我遇到了盜賣。)

這個景,是我剛入大宋時,在淘寶被騙買到的景,(就是我遇到了盜賣。)

但因為也有買到正版的置景師,因彼岸花被加到微信群,過了幾個月後,遇到了置景師,便直接買了正版置景.


《七神光》第二季第五集【森林相遇】
如果擁有一段兩情相悅的情感,誰又在乎 生生世世不死的靈魂?

紹將穿的是他的家居服. 很素雅.我喜歡他的大長腿,應該說我都喜歡.
然後紹將就離開魔族. 去了魔之森
一開始是這套服裝,實在是太花了,所以我換了
紹將回仙蘿話時很冷漠. 主要是仙蘿覺得, 琉璃都死那麼久了,為什麼還沒忘記她..

但紹將對仙蘿,並沒有不喜歡,雖然也沒到很愛.

遇到了小光. 其實小光傷是手,但沒辦法,那個血跡無法控制. 看起來脖子更嚴重
紹將拿水給小光的情景. 其實我弄景時,看到背後是一片海,就想說幹! 海水能喝嗎?

後來拿了個我最近找到的荷葉

小光出場時, 額頭上被落葉遮住, 因為長相有點神似琉璃. 所以紹將一時也眼迷.
至於為什麼那麼愛琉璃,卻還會困於外表?!
主要是他在轉生亭被灌了仙婆的忘情湯藥. 但也因為身上那時採了蔓珠莎華(彼岸花) 和黑曜石封在一起, 才藉由彼岸花的香味, 想起了琉璃的身影.

小光邪邪一笑, 覺得自己得手了. 但紹將卻是失落的樣子

在拿下小光的落葉時, 發現她沒有血痕,紹將的表情就變了.
但他瞬間也是懷疑自己做下的血痕,是不是失效了.
所以後面完全就沒顧上小光.

紹將的前生,是黃色的頭帶,抱的是琉璃,這屬於前世。
而這一對苦命鴛鴦,無法跨越神魔兩族的相戀。

在紹將輕功飛翔時,他心中的那些os,我寫出了片尾曲,想你念你。
這次的很多背景音樂,都是我最近學習來的。非常好聽,也讓畫面變的更加生動。
有人說七神光越來越好看了,其實不是,它一直都很好看,只是必須得做很多鋪墊。我這不是短視頻,所以無法一開始給人很亮眼的fu,它是長篇。所以有緣人就看吧。
謝謝cv們給我的支持。還有漂亮的置景師為我們搭建的王國,沒有你們,我無法讓大家看到我心中的夢實現。

台灣發第五集,大陸都會拆兩集是七與八。

CV:
紹將/狗子
仙蘿/貓鯨i
小光/花昕悅
女魔/安琪生

置景:
雲崖宮/煙小荷
城外森林/官方
晶約林/夢想

BGM:
心境空寂/方晴君
思念的夜色/方晴君
安靜/方晴君
心動時分/方晴君
愛而不得/17音樂
落魄/塵炎

片尾:想你念你/方晴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落洞花女》第七集[打洞搶魂]來了

有聲劇《落洞花女》 第六集來了

《戲子》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