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牠們

Flora異想
·
·
IPFS
·

只想坐著發呆

安靜地就像我不在

望著你們恣意地

或睡或盡情梳理自己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不在現場

但妳們都知道

我沒發出聲音

卻一直在觀察

如同妳們也在觀察我

我們都在等待

休憩時光

罐頭時間

雖然都在客廳

心裡的念頭如此不同

一副想要搗蛋的Hana

出遠門時

也想將妳們打包

喜愛自由的妳們

肯定不會讓我得逞

只好將這份慾望放進行李箱

假裝妳們也跟上

一隻貓的生命多長

我不清楚

只知道在妳們有生之年

好好地

愛護保護你們

如同妳們也想這麼對待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父親的眼神

遇見天使

又是日常雜事兩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