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 #文化中心食圈 #Stem by Roots

Rain到哪吃到哪
·
·
IPFS
·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本來是要等酒名取好再發

但真的太久了所以先發,哈哈


這間是Roots的二店

去年就差不多在籌劃了,今年才有時間去

會做的一店不同的風格

以創意調酒為主要風格

正文開始

-

📃STEM by Roots(臉書

☎️無電話

⏲️2000-0200

😪週日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79號

💳僅用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之前吃陽春麵的隔壁,沒想到這麼近

雖門面易找,但幾乎沒什麼招牌

所以我是走進巷子裡去找門口

最後才發現門牌,找到酒吧入口

期待未來可以有些特別的Speakeasy可以玩

室內空間設計樸素、簡約,有種潔白的純淨

大片的窗戶稍微有點赤裸

三樓則是另外的空間,但尚未開放使用


酒單如一店的習慣,放在IG粉專

這次先喝了些經典

後面才發現有創調,趕緊補一些

剩下的等到開幕後再將它完成

那就開始我們的食記之旅吧~~~

----------------------------

🏷Honey moon$350

橙酒柑橘調性明顯

白蘭地干邑風味也強烈

淡淡草本香氣,微酸感

🏷Corn & Oil$350

草本、香料帶出清涼感

苦經讓蘭姆酒甜味更豐富

酸度在尾韻有強烈的釋放

🏷客製化調酒$350

一樣是茶酒,用現沖方式

讓風味更為圓潤少了澀度

烏龍茶香炭培濃郁,似咖啡

微鹹的金皮油風味

花椒尾韻提香,整體偏酸

🏷客製化調酒$350

普洱草本、土味純粹稍重

澄清芭樂讓風味更乾淨

淡淡可可味,清爽帶酸

這杯的厚度比較重,也稍微有點刺

🏷客製化調酒$350

甜感帶有濃厚茶香

刺蔥感不強烈,帶點苦甜調性

酒感濃厚但甜卻意外順口

風味都算平衡,尾韻拉一點草本氣息

🏷客製化調酒$350

柚子酸甜帶著綠茶香澀

紫羅蘭與桂花的香氣有非常棒的層次感

微微的木質調做尾韻的點綴

整體算是蠻酸的調酒,需要注意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

以上為個人主觀喜好非客觀評價,僅供參考

🌟這間主打茶酒及冷門經典

雖Roots也有經典,但比較多是Twist版本

在茶酒的部分蠻細緻的,且有蠻多層次

而冷門經典也嚐到不同風味

甚至到其他酒吧可以點來裝逼一下(?)

🌟價錢方面兩次喝都是$350均一價

算是目前最輕鬆的負擔了

🌟環境部分寬敞、簡約

面對四維路的落地窗稍微有點赤裸~

樓梯也是蠻陡的,喝多了要注意

🌟店家態度正常一般,上酒速度快

🌟地理位置離文化中心區域的酒吧都不遠

加上有一大堆飲食店面,很適合吃飽喝足小酌一下

📝目前高雄酒吧開店緩了點

但六月過後還是會爆炸開吧,看來我也該插隻旗了?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Dcard有各類型食物分類整理)

APP追蹤

MENU(so0822)、IG(so_0822)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