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接近小粉红的一次经历

Xa
·
(修改过)
·
IPFS
成人笑话一则。

今年在清迈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台湾的女生。

她挺可爱的,我们相处了一天,但坦白说没有太多性张力。我似乎是她认识的第一个活的中国人,因此话头不时会变成「中国如何如何」「台湾如何如何」,但也不失乐趣,聊得很开心。我还给她展示了自己放在钱包里的一面中华民国国旗,让她大惊失色:「你回去要被抓起来的!」。

在这天约会刚开始时,她就暗示,晚上想洗一个热水澡,她住的青旅没有热水。因此,晚上还是去了我的住处。

在厨房聊天,在阳台抽烟,给她切水果吃,分享在清迈的故事...磨叽了半天,但还是没有欲望在生成。

但最后还是一起上床了。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我们躺在床上,搂在一起。我半梦半醒地抚摸她的后背,就快要睡。其实我想的是,心平气和地睡过去也不错。

然后她突然说,「你們中國男生都這麼不主動的嗎?怪不得到現在都武統不了台灣!」

聽完我氣血上湧,立即翻身爬起,把她壓在了身下。我怒目圆睁地瞪着她,三秒钟后,我们都开始哈哈大笑。

这是我最接近小粉红的一次经历。

CC BY-NC-ND 4.0 授权

好想喝杯掛耳咖啡🥺

logbook icon
Xa思想,技术,性情爱 个人网站:https://www.xiahua.m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摊牌了,我其实是个女同

清邁買春記|I want to cum

性·情·爱
5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