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主帥泰隆魯怒噴裁判遭罰 前次發生騎士逆轉奪冠

ANNY
·
·
IPFS
·

如今順利獲得大合約,隨著湖人不追求泰隆魯或基德後,日前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啟Podcast節目的瑞迪克(JJ Redick)成為熱門人選。據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湖人隊聘請瑞迪克擔任新教練的協議已經到了最後階段。

泰隆魯當時是在總冠軍賽面對勇士的第4戰認為裁判哨音不公遭到罰款2萬5000美元,不過在他發飆之後,騎士彷彿點燃滿滿氣勢,在1勝3敗落後情況下演出史無前例的超級逆轉秀,一舉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MLB/達比修有15分鐘被洋基狂炸4轟 全數飛過400呎超狠

 

達比修在15分鐘內被狂炸4發全壘打,飛行距離最遠為索托的423呎、最近為賈吉的409呎,前3轟外野手都無追球意圖,一打到就知道留不住了,只有托瑞斯這一發,中外野手梅里爾(Jackson Merrill)意思意思跑了一下。

達比修有挑戰與野茂英雄並列的美日通算201勝,但面對賽前19勝37敗的馬林魚隊,首局就被敲2安浮現不安定,2局上又被敲出3支安打而丟掉2分,3局上則是因隊友失誤失分。

 

中職/回饋母校高苑10萬元球具 辛俊昇最感謝李來發

 

辛俊昇為了感謝高苑工商的栽培,特別自費購買球具捐贈母校,他說:「能實現挑戰職棒的夢想,特別感謝高苑工商教練用心指導,尤其總教練李來發對我的要求與磨練,才有現在的我。」

 

球隊戰績與選手素質有極大相關性,高中如何招生順利更是一大課題,這也是教練團的工作內容之一,而高苑工商近期面臨教頭接班危機

 

 

NBA/瑞迪克成湖人主帥熱門 瑞佛斯:他會明白有些事不容易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湖人在過去幾天已經和瑞迪克、前鵜鶘隊助教博雷戈(James Borrego)和塞爾蒂克隊助教卡塞爾(Sam Cassell)進行面試,接下來幾天預計也會與金塊隊助教阿德爾曼(David Adelman)、灰狼隊助教諾里(Micah Nori)、熱火隊助教昆恩(Chris Quinn)會面。

瑞佛斯今天接受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專訪,談到兩人間的不和,「瑞迪克對我有意見一段時間了,沒關係,球員都會這樣。即使你被認為是球員喜歡的教練,只要做1名球員不認同的決定那就沒了。以他為例,我開始減少他的上場時間,因為他季後賽打不好,這點大家都清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