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顏色

愛吃山竹的豬寶寶
·
·
IPFS
·
矛盾的顏色是什麼呢? 或許它像彩虹一樣, 擁有各種豐富的色彩, 將背後的黑暗覆蓋, 這是矛盾的完美寫照。

矛盾的顏色是什麼呢? 或許它像彩虹一樣, 擁有各種豐富的色彩, 將背後的黑暗覆蓋, 這是矛盾的完美寫照。

坦白說,我不確定, 但我知道這樣處理感情, 就像抽菸越多越空虛, 真正的快樂又是什麼呢?

這只是短暫的逃脫, 如同瞬間絢爛的煙火, 當這根煙結束後, 一切又恢復如初。

這樣一來一回, 真的有必要嗎? 為了更好的自己, 我選擇殘忍地放棄所有。

或許有一天會後悔, 或許會感激當時的決定, 但現在的我無法扮演上帝, 只能順其自然,信任自己, 在矛盾中尋找答案,相信宇宙不會背叛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愛吃山竹的豬寶寶遊戲開發商,幻想當詩人。 愛吃山竹的豬寶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暗戀

人民幣上面的血與淚

遊牧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