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任職101董座滿月 揪曾馨瑩米其林餐廳慶祝

ZOE
·
·
IPFS
·
藝人賈永婕上月3日上任台北101董事長,近日任職滿月,好姐妹曾馨瑩、蔣雅淇等人約飯慶祝,在米其林餐廳享用美食,好不快樂。

蔣雅淇近日在IG分享「雙滿月」照片,透露好姐妹為她慶祝生日滿月、以及賈永婕就職101董事長滿月。一夥人在米其林餐廳RAW聚會,席間除了有曾馨瑩,還有王偉忠夫婦等人。蔣雅淇轉述賈永婕老公王兆杰說法:「慶祝3年1任的老婆大人任期剩下35個月。」並期待雙十節的101煙火。娛樂城

賈永婕日前在臉書分享,國慶對她而言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因為國慶是軍人爸爸最忙的時候,國防部禮賓司在國慶時要負責接待外賓們。她說:「有時爸爸會帶著我去彩排,看著身著軍服在看台上忙碌的他,小小的我有著對爸爸與國家無比的崇拜。我爸真的好帥好帥喔!」星城Online

砸千萬買房當二寶爸!53歲金鐘男星曝「驚人開銷」:我需要錢

53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2020年曾以《國際橋牌社》獲得金鐘獎男配角的肯定。近來宣布老婆歷經三次人工受孕成功懷上二寶喜訊。打定不買房的他今年6月也砸1500萬在新北購屋,房貸還到剩800多萬。他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透露全家開銷每月約15萬,目前先靠通告跟活動賺錢,暫緩戲劇演出,「我現在收入不能算穩定,就是時好時壞,我當然也希望有戲劇作品,但現階段我需要錢。」金爸爸娛樂城

馬力歐錄三立《綜藝大熱門》說最近剛搬新家還在適應環境,保守型理財的他危機意識強烈,出道以來都有固定存錢買儲蓄險,因此雖然剛砸1500萬買新家,但已經快速還了一半房貸。加上二寶明年3月將出生,一人養全家的他表示現在把時間都拿來上通告跟接活動和業配,無法兼顧拍戲,除非只有客串。老子有錢

「麥教授」瑪姬史密斯10部代表作推薦!《哈利波特》、《唐頓莊園》必看

英國資深女星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與世長辭,享壽89歲。從影70多年,這位傳奇女演員帶來無數精彩作品,如《哈利波特》系列中嚴厲又正義的「麥教授」,以及高人氣影集《唐頓莊園》諷刺幽默的老伯爵夫人「薇樂·考利」,一個個經典角色與演出令人難忘,以下推薦10部瑪姬史密斯必看的作品。娛樂城

與已故英國影帝勞倫斯奧立佛(Laurence Olivier)演對手戲,該片讓她獲得首個奧斯卡女配提名,她將角色的純真與悲劇宿命細膩演出,很好地平衡了電影中的陽剛男性角色,提供了柔美的平衡。

鬧翻徐乃麟認了太幼稚! 楊繡惠被叫進「小房間」密談:我覺得抱歉

楊繡惠因不滿錄《天才衝衝衝》時被徐乃麟罵「妳最賤」,返家時忍不住淚崩,徐乃麟事後解釋是節目效果,自認沒有做錯,事隔多日持續延燒,有網友翻出楊繡惠5年前在另一檔節目中形容某位女藝人「賤人就是矯情」,對此楊繡惠昨(6)日深夜與好友江泳錡開直播說明當時罵女藝人的原委,楊繡惠也提到先前錄影遇到曾國城,在小房間被曾國城開導後,已經釋懷不少,「我也覺得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星城Online

對於和徐乃麟的紛爭吵了那麼多天,楊繡惠表示明天起會以全新的自己再出發,「從明天開始紛紛擾擾都到此結束,不要再爭論不休,挺你說你的好話,討厭他說他的壞話。」強調自己心平氣和在說這件事,以後若遇到事情也會好好反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