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名單磁鐵,將陌生人變潛在顧客】

jim.influenceup
·
·
IPFS
·
【用好名單磁鐵,將陌生人變潛在顧客】

「耀鈞,我明白了,很多時候要陌生人直接掏錢變顧客是不容易的,那我們有什麼方法,能把潛在顧客從陌生人群中抓取出來呢?」

這邊,《網銷秘密》(DotCom Secrets)的「第二章」開始與我們分享各種具體的銷售漏斗組成。

而要把陌生人變成對你分享議題感興趣的潛在顧客,就需要用上「名單磁鐵」。

「名單磁鐵」是什麼?

主要就是你用來與陌生人交換聯繫管道的誘餌。

我通常以應用率高不高和容不容易吸收來區分。

・有「低應用率+不易吸收」,易製作低轉換的電子書/白皮書和案例分析。

・有「低應用率+容易吸收」,能產生低品質名單的懶人包和資訊圖表。

・有「高應用率+容易吸收」,難製作高轉換的模板&檢核表和系列教學。

・有「高應用率+不易吸收」,能產生高品質名單的研討會和一對一諮詢。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讓這銷售漏斗能順利運作的背後系統。

想更深入了解,如何將陌生人變潛在顧客的銷售漏斗嗎?

記得參加我 7/03(三)晚上 9:00 在我個人 FB 的直播呦。

【用好名單磁鐵,將陌生人變潛在顧客】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