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後

只是個大叔-所長
·
·
IPFS
·
記錄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出現曾經的那個人。

她很認真的問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然後夢醒。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想要有一個家,一個有她在的家"

"一個有她也有我們的孩子的家"

"最好還能夠有自在的笑容"


這樣就好。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只是個大叔-所長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數年後阿…

2023 新年快樂

我的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