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攝影日記:好久不見

有一隻渡鴉
·
·
IPFS
·

出國念書至今,時間過得很快。倏忽間便來到了最後一關,正在與論文奮鬥中。
前幾天和兩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去海邊走走,看海散心。

我開始用數位相機拍照了。
儘管自己還是很愛底片,但是在蘇格蘭,使用底片不是件很方便的事。不論是底片的購入、送洗,還是日常外出拍照,身上的器材也不是很適合在老是下雨的氣候中隨身攜帶。加上人在外國,在街上的異己感讓我實在有些難以舉起相機按下快門。

但我還是試著在生活中比較餘裕時,找些機會拍照。
如今的我已經沒有剛出國時的那種憂愁與哀傷,更多的是即將回到最愛的台灣的期待。

今年上半年購入了一台Olmypus em-10 Mark 3,雖然不是性能很優秀的相機,但她確實帶給我不少驚喜。原來用數位相機拍照也是能充滿樂趣的,確實比底片機方便很多,但這種稍有年紀的數位相機,拍起來還是挺有況味。

很久沒有來這裡寫點文字了,但我依然記得這個平台。他在我低潮時讓我有個地方可以書寫自己的思緒,而如今回頭來看,也是頗有意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有一隻渡鴉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遙念景窗:思鄉如一首音符寥寥的歌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再出發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富士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