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丁友]這是什麼奇怪的流量...

icebee321
·
·
IPFS
·
平常只要100左右觀看數,這一次卻。。。。。。

cutepetcrab,這是我分享小蟹們生活的IG,牠們的日常我會在這跟大家分享。

雖然流量一直都不是太好,最高的影片也只有100左右的播看量。

但是在昨天,我收到IG通知,我有影片的觀看量超過1000。突如其來的觀看數,我有點不相信,因為小蟹們的影片,有超過100的真的只有1—2條,因此我好奇是哪一條影片有那麼強的數據。。。。。。


灰白寄居蟹。_。

原來是這條我把小灰白移到換皮盒的影片,那麼這影片有多少人看呢。_。"


初次播放應該是指第一次看這影片的人,有1千多,好像不錯喔。

觀看時間2小時25分鐘,大約就是112名人士觀看了完整影片。

我再往下一點看,平均觀看次數:8秒!?

!?8秒!?首8秒的話,應該就是我剛把水盤拿起看到小灰白的時候了Q_Q"

看來有些人看了首8秒就離開了。_。"而且贊好,留言,分享的人基本上都沒有增加,那麼1000播放量換取不到新的follow者,留言,贊好,感覺有點失望。。。。。。

但可能是某種新的開始?

順便說說,有時候我會進行通宵拍攝,大家會看到牠們的深夜派對情況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

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