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水晶》涅槃、粉水晶、螢石、黑碧璽

波卡
·
·
IPFS
·
常常透過閱讀,靜心也開闊

購買蛻變旅程方案的客人,都會得到我精心為他挑選的三種水晶,有的時候看客人狀況,還會額外多送一顆更相符他能量的礦石,又或者替換成更適合的。

每一顆水晶我都會為他閱讀那個礦石的阿卡西紀錄並做能量的啟動。即使是同樣類型的水晶,有時候也會有截然不同的訊息。

之前總有許多很美好的內容,每每很想分享,又因為過忙而經過了


這次為客人選擇的礦石,每一顆閱讀到的訊息都令我感到驚喜

也幫助了我在這幾天比較紛亂的心緒重新沉澱了下來


【涅槃水晶 水晶訊息】

宇宙之初是一片空無、荒蕪大地

在念動升起之際 幻化萬千

星際、天空星辰、大地森林,海洋流水

你,還有數以兆計的生物


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故事

如同大地的創作,孕育千百種生活-補食狩獵、受害逃亡

這世界一消一長,平衡維繫


在最平衡的狀態,所有的一切皆是豐收

然而人們天性競爭、恐懼而未雨綢繆

提前囤積、大量開墾,期望避開一切所能避開的危機

卻反而為自己造就了一場巨大的浩劫


爭奪、抗爭、避禍

未能活於當下、喜悅 共生共好的心失衡

在自然的平衡作用下,經歷一場滅亡

再一次重生體驗,再一次學習

而那不過是去學習如何純粹的活


親愛的

重生蛻變 並不意味著毀滅,更不是飽受風霜後的茁壯

而是你終於找回了自己最平衡喜悅的狀態

請讓我幫你找回內在的神性力量,重新看見這個世界

去達到內在的平衡豐盈


【粉水晶 水晶訊息】

(一連結過去就是有音調的吟唱著)

哈~娜~乎~哈、哈~娜~乎~哈

吟唱著愛之歌

觀想你和身邊所愛之人手牽起了手,左右兩邊牽起了手形成人牆

中間充滿愛的傳遞


哈~娜~乎~哈、哈~娜~乎~哈

沒有任何其他的

只有歌聲 只有愛 只有當下不分彼此的緊密

哈~娜~乎~哈、哈~娜~乎~哈

我愛你 我是你 我們共同唱著我們的歌

我愛你 我是你 我們共同唱著我們的歌

沒有恐懼 沒有悲傷 只有敞開接納 無盡地包容熱愛

哈~娜~乎~哈 哈~娜~乎~哈

我愛你 我是你 我們共同唱著我們的歌

吟唱愛之歌後,請將我握在手心 放在心窩上傾聽

哈~娜~乎~哈 哈~娜~乎~哈

傾聽我為你低語說著 「我愛你 我是你 我們共同唱著我們的歌」


這次的粉水晶感覺像歌詞,只有最後一段的是用輕聲的說著的感覺,其他都是帶著愛跟喜悅的吟唱著


【黑碧璽 水晶訊息】

觀想一切晦氣,一切思緒雜念通通都匯聚於你的頂輪(頭頂)

不停地凝聚、凝聚、凝聚

成為一團極度濃烈、極黑的光球 最後變得堅實

身體一切的濁氣 負面能量全都聚集到最上方

還給一身的清澈


最終,將這極黑的光球 往上升

交託給宇宙 讓一切交由你的宇宙、高我為你安排


讓生命交託給宇宙

讓生活還給生活本身

讓你成為最純然的你自己


【綠螢石 水晶訊息】

沒有什麼好怕的

沒有什麼好怕的

沒有什麼好怕的

心誠則靈,說的不是你多麼虔誠謙卑祈禱

而是你沒有讓自己刻意為之,只是一心一意地投入生活,對生命誠懇踏實

帶著全面的愛去看見世界,我們沒有分別,想像你是另外一種星際物種,和人類的對比就如同,我們人類看待螞蟻般,從那樣巨大宏觀的層面看待小小的人類社會,所有看似我們生命重大的體驗歷程,不過只是這偌大時空中小小的一環。

真實的神性的你,便是如此巨大

你是那一個龐大如銀河的存在

在你一切的生老病死,宛若身體內一個極小的細胞凋零,而無數細胞增生替換

那些細微都是你,所有體驗都是你,在你眼見所及之處,沒有不是你的


因此,親愛的,以這樣宏觀的視角來看

你可以輕鬆地轉變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只需要你的一念轉換

就會為你整個生命體驗去做翻天覆地的更替

把心擴大,將視野提高

你會看見自己不是命運的受害者,而是有能力改變一切的創造者



後記

自從開始可以閱讀這些,契入這些

放眼望去許多人提到的宇宙訊息 就覺得很不像宇宙訊息

有人提及的神也不是真正的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波卡我是我所是 我敞開接納一切的光 我全然的表達自我的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開店誌0914

一輪又一輪的山...

【談談境隨心轉—「當你的心改變了,你的外境就會跟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