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资

Linnea
·
·
IPFS
反正人就是很奇怪,害怕还尝试,只为不虚此行。
很喜欢这组猫猫

厦门,我没去过,听去过的同事说,风景不错,树上直接摘下来的杨桃很好吃。因为第一次吃水果篮里的杨桃经历不太好,所以至今我都对杨桃没什么好印象。至此,我就再也不碰它了,尝试的心都没有。

厦门人,现实中没有正式认识过的,倒是有意无意间接认识这么几个不算认识的女人。

第一个,细瘦骨感,是我初中同桌前夫的第二任前妻。QQ空间挂着她的美照,是个通过洗脚房小姐上位,后在包养她的男人出钱下开了自己的洗脚房,并成功拆了我同桌的小家,并在拿到上海户口后一脚踢开了这个上海蠢男。有点那么邓文迪,不是吗?目标明确,而且不得罪前妻,以姐姐相称,并时刻报告她前夫行踪。

第二个,是在知乎上认识的,她是全家移民到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当时因为差不多同时移民过来,所以她看到我写的文章留言,告诉我一些她的感受。她的妈妈和哥哥不太好,所以,她来美国倒不是想家里人,只是不太适应突然改变的生活环境。她说,她想考个美甲师,然后去美甲店打工赚钱。照她的说法,在国内她是美容院美甲店的常客,也要沦为给别人服务的人。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当她下了飞机,踏上美国的土地,到了他们住的地方,她忍不住放声大哭了。

这次又认识一位,美其名为去澳洲度假打工实为打黑工找白人的梦想女,以卖惨为约稿资本大张齐鼓的宣传她的心路里程。希望她,能随她心愿,能不遇家暴丁克,没遇到生完两胎还有第三胎冷冻精子等植入的老外丈夫,不抑郁并能吃饱饭。我没有夸大,这都是真实的事。就在我周围,我遇到人和事。沙漠玫瑰,加油哦!不虚你此行吧!

表弟他们学校老师有一年疗修养去过厦门,说那里的土笋冻是闭着眼睛吃的,我搜了一下图片确实是这样,我认为其实有点像海边沙子里的蚯蚓,在青岛有一道菜与这很像,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种东西,跟韭菜一起炒的,我也是闭着眼尝了一下。反正人就是很奇怪,害怕还尝试,只为不虚此行。

下次一定去尝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天气终于凉了~

呵呵,发火了,有意思

记录秋天杂事2024